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巡查开学初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23 浏览: 10

作者:史太波 郝庆林   摄影:郝庆林   审核:涂俊芳

为了保障新学期学校教科研工作和广大师生校园生活有序运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围绕教学保障、实验室安全、经营服务等方面,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提前谋划教学保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运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利用寒假时间,对多媒体教室和公共机房进行了全面检修,及时更换了损坏的投影和幕布,升级了电脑系统并安装了相关教学软件;积极督促实验实训耗材中标供应商做好备供货工作,同时做好耗材验收入库准备;组织实验中心做好实验室环境清洁、实验仪器设备调试与维护等工作,有效保障了开学后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

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场所安全稳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各实验中心围绕化学品、水电、消防、气体、警示标识等方面认真做好开学初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带队对所负责的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校园经营场所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如实记录了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并将隐患及时反馈给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有效保障了校园教学和经营场所的安全与稳定。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师生校内生活便捷。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求校内超市提前做好商品进货与摆放工作,要求快递公司提前做好收发件准备,确保开学后商品供应和快递收发件正常运行;有序推进校园外卖配送服务项目建设,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亲临外卖取餐柜和分拣点施工现场,及时协调安装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开学后投入使用。

目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招标采购、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教学保障、经营服务等工作扎实有力,为学校平稳有序开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