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经营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2 浏览: 14

各经营户: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确保校园经营服务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经营环境,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入校管理

(一)入校条件

经营户全体人员须持“出入证”并按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进入校园,且在校期间必须配带“出入证”。

(二)出入证的办理

学校严格实行入校人员资格审核、登记制度,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经营户全体人员均必须在入校前由承租人统一办理“出入证”,在办理新出入证时必须将20242月20日前办的老证全部收回,否则不予办理新出入证。办理“出入证”须提供以下资料:

1.签字(承租人)盖章的需办理“出入证”的人员信息表,包括人员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工作岗位等。(见附件1)

2.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

3.身份证复印件;

4.健康证。

1、3、4项材料电子版由经营户负责人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给赵老师,第1、2项材料(人员信息表)需将纸质材料提交至行政楼427办公室赵老师处。

二、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一)做好商品供应及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清理工作

各经营户应提前备好商品,保持物价稳定,保证商品质量,确保新学期开学师生学习、生活用品等货物充足,为开学采购高峰期做好充分准备。

各经营户要加强经营场所卫生清扫与管理,保证经营场所地面无纸屑、废弃纸箱等杂物、尘土;墙壁干净,靠墙四周无垃圾杂物、玻璃明亮;货架及商品保持清洁,无灰尘、污迹。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保持门前卫生整洁,门前墙面不得有“牛皮癣”,不得将纸箱及废旧物品堆放在门前及通道,不得在经营区域外随意乱立广告牌,散发、张贴宣传广告。

(二)加强消防安全管理

各经营户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认真做好以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1.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完好。认真检查是否按要求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设置消防安全标识,消防疏散通道是否堆放杂物。消防设备不齐全、不完好应立即添置或换新,消防设施不符合要求应立即整改。

2.确保用电、用火安全。严禁随意拉设电线、超负荷用电,各经营户必须做到人走立即断电,熄灭烟头、点燃的蚊香等明火;严禁在消防通道、经营场所堆放易燃废弃纸箱等杂物。

(三)强化食品安全管理

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度,必须持证、亮证上岗经营,严把进货渠道。商铺内不得销售“三无”产品,杜绝“过保质期”产品进入,特别是水果等生鲜商品,应及时检查所售商品是否腐败变质,不新鲜的应及时下架处理,确保在售水果质量。

(四)其他

1.规范车辆管理。经营户进入校园的各类车辆必须减速慢行、礼让师生,一律停入规定的停车场地停车线内。电动车均需登记上牌,进入校园后严禁乱停乱放,严禁在经营场所、消防通道内充电。

2.第三方人员进校时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如有疑问,及时与经营户负责人或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赵老师联系。

各经营户需要严格按照《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附件2)相关规定从事经营活动,学校将不定期对各经营户进行监督检查,请各经营户全面落实新学期校园经营服务各项工作,营造整洁的经营环境,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附件:

1.校内经营服务人员信息表

2.《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4年2月22日

附件1.校内经营人员信息表.xls附件2.《淮南师范学院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pdf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