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谈发展,科长谈业务系列论坛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 10

11月20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处长谈发展,科长谈业务”系列论坛专项党建活动。

支部书记童悦以《完善采购业务内部控制体系,规范采购行为防范采购风险》为题,作了主题报告,全面介绍了招标采购办公室的组织结构、流程和采购业务统计,同时深度剖析了在以往各类专项调查中指出的各类问题及风险点,主要表现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预算编制不准确、需求管理不到位、采购方式选择与变更不严谨、招标代理管理不规范等,这些问题与内部控制不合理不完善有密切关系。招标办直面问题,立行立改,通过完善制度建设、明确组织机构及职责、加强采购队伍建设、优化采购工作流程、完善集体决策机制、强化信息公示等方面对招标采购内部控制制度查漏补缺,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强化风险意识,为建设高质量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童悦处长对“处长谈发展,科长谈业务”系列论坛主题党建活动的意义做出了重要延伸,“处长谈发展,科长谈业务”系列论坛是部门领导班子和基层骨干的一个拔高站位、提升思想的重要切口,通过这一论坛,可以有效加强职能部门内部沟通与协作,促进知识共享和协同学习,强化干部履约尽责意识,提升职能部门的整体发展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