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全处学习“徽采云”电子交易系统采购单位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 10

11月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响应安徽省财政厅、教育厅安排,组织全处参加了“徽采云”电子交易系统采购单位操作培训。

安徽政采云平台“徽采云”电子卖场是顺应政采数字化改革要求和电商化采购趋势,在监管部门指导下搭建的集网上交易,网上监管和网上服务于一体,覆盖政采各领域、全流程、多用户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

本次培训由安徽省财政厅、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帮助各单位熟练掌握“徽采云”电子交易系统的操作,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

在培训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徽采云”电子卖场的基本功能、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过实际操作演示和讲解,大家逐渐熟悉了如何在平台上进行商品选购、订单提交、合同签订等环节。此外,培训还重点讲解了平台如何实现监管部门对采购活动的全程在线监管,以及如何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提高采购活动的透明度和公正性。

通过本次培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全体成员对“徽采云”电子交易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提高了采购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也为单位节约了成本。同时,大家也认识到政采数字化改革和电商化采购趋势的重要性,将不断学习和探索新的采购方式和手段,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