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校内经营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7 浏览: 10

各经营户: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校内经营服务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经营服务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各经营户要充分认识校园经营服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负责人要坚决扛起安全“第一责任人”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做好安全事故防范,保障自身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二、强化消防安全工作。严格用电安全管理,严禁私拉乱搭、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按规定使用充电器、插排等,做到人走断水断电,熄灭烟头、点燃的蚊香等明火;严禁在经营场所吸烟、乱扔烟头;落实校园禁行电动车,严禁在经营场所、公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处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严禁飞线充电;不得在承租区域内存放和使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不得使用煤气罐等。

三、确保商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的相关规定,严格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制度。各经营户应建立进货台账制度,确保商品进货渠道合法,做到货源能溯源。严禁出售“三无”产品、假冒伪劣商品、无包装或标识的商品、过期变质食品;售卖残损或临保期商品的,须设立专门的残损商品区域,并明确告知消费者商品残损原因或剩余保质期,不得以任何理由夹杂在正常商品里进行售卖;为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做到能追溯,所售出商品须提供购物小票或发票。

四、保障“两节”期间商品供应、价格稳定。根据“两节”节日消费特点,各经营户应提前准备严把质量,确保货源供应充足、品种齐全,满足在校师生节日消费需求。所有在售商品必须明码标价,做到真实准确、货签对位、标识醒目,价格变动要及时调整,严禁“两节”期间出现价格欺诈、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行为,保障物价稳定。

五、提供优质服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素养,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规范开展服务,做到热情待客,服务规范。积极满足师生需求,为师生提供更加温馨、人性化的服务,提高消广大师生的满意度。

六、规范校园车辆管理。经营户相关车辆驶入校园后,减速慢行,礼让师生,停在指定地点。供货商送货车辆卸货时应注意安全,卸货完成后立即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9月27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