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你的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

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及造价咨询一体化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 2023-01-09 浏览: 96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工程监理及造价咨询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s://xxgk.hnnu.edu.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116900(北京时间)前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TYCG2023-0103

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监理及造价咨询一体化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本项目投资估算15万元。

最高限价:15万(监理费率不得超过2.64%;造价费参照皖价服(2007)86号文件收费标准自行报价,综合费率不得超过0.68%(包含清单、控制价编制,单项工程造价服务费按费率计算低于1000元的按1000元计),具体服务费按采购人委派的项目施工竣工结算审定价格作为结算基数,按实结算)。

采购需求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监理及造价咨询一体化服务。(监理服务为30-200万元立项维修工程项目,2023年需要监理服务的维修工程投资估算为380万元;造价服务为5-200万元立项维修工程项目,2023年需要造价服务的维修工程投资估算为645万元。具体以业主下发的任务通知单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1月-12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供应商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2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3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3.总监理工程师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造价负责人具备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总监理工程师与造价负责人可兼任,但必须同时具备相应资质证书。

注:造价及监理负责人提供2022年6月-12月中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或截图。

4.供应商信誉要求可提供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1月920231月131730,(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获取

方式: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发送至代理机构工作人员邮箱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拨打电话0554-6666288或邮箱3598240359@qq.com(注明联系方式)

售价:1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11690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3116900(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标包划分:本项目一个标包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标保证金:免收投标保证金

发布媒介: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

开评标注意事项: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委派一名工作人员持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相关事宜:开标现场只接受已报过名的投标供应商参加。相关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在网站发布或由代理机构转发至各领取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人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相关答疑澄清,后果自负。

项目相关情况疑问(咨询)请与本公告联系方式中的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联系。

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师范学院

    址: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淮南市洞山西路南侧)

联系方式:0554-68636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田家庵区朝阳中路师院公寓楼

联系方式:0554-6666288、1385549304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孟老师赵明娅

      话:0554-686361813855493049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度维修改造项目监理及造价咨询一体化服务招标文件.pdf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