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你的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

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美术楼二楼多功能厅等维修改造工程 询价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 105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美术楼二楼多功能厅等维修改造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212 20 9 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YZB2022-29

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美术楼二楼多功能厅等维修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08000元

最高限价:99738.32元

采购需求:本项目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美术楼二楼多功能厅等维修改造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人员)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同时提供供应商响应截止日前为其缴纳的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开具的证明或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投标单位为事业单位需提供主管单位证明); 

3. 信誉要求(提供以下相应网站截图或承诺书):

①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三、获取询价文件

1.获取时间:202212 16 日至202212 20  9  00(北京时间)

2.获取地点: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领取文件或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线上发送。

3.获取方式:请在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话: 0554-6646305,或邮箱报名:34875784@qq.com;提供以下报名资料: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以扫描件形式(注明联系方式)。

4.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212 20 9 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地点: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室

(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科技大厦16层);

3.提交方式:现场提交。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212 20 900分(北京时间)

2.开启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科技大厦16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在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

http://xxgk.hnnu.edu.cn/3026/list.htm

2.开标现场只接受已报过名的投标供应商参加。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文件要求,免收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淮南师范学院

    址: 淮南市洞山西路 

联系方式:0554-6863618、0554-686298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安徽三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科技大厦16层

联系方式:  0554-66463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孟莹、曹辉、陈陶

电  话: 0554-6862986、0554-6646305

 

附件: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美术楼二楼多功能厅等维修改造工程.rar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