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你的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

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第四批次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项目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22 浏览: 78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第四批次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项目等)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www.xinecai.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12月14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2AT01051608892/FSKY34000120229741号         

    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第四批次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项目等)        

    预算金额(元):9151000  

    最高限价(元)(如有)1900000,875000,206000,190000,1550000,480000,600000,400000,1150000,500000,750000,550000         

    采购需求:                 

大学物理实验室建设项目

物理学专业基础创新实验室建设项目

音乐学院琴房空调配备项目

音乐学院电脑音乐制作教室设备更新项目

美术楼203、205机房设备更新项目

动画捕捉系统实验室设备购置项目

体育技能实践教学设备更新升级项目

中学物理教学法实训室建设项目

智能光电信息技术创新实验平台建设项目

数学师范生智慧教学实训室建设项目

思政课虚拟仿真教学基地建设项目

无纸化会议系统购置项目

    合同履约期限:包别 1、2、3、4、5、6、7、8、9、10、11、12,合同签订后30日历日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包别 1、2、3、4、5、6、7、8、9、10、11、1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生产厂家或经销/代理商。
    4.供应商信誉要求:
    供应商信誉要求①~④可提供 ⑴以下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或⑵供应商信誉承诺书其一。
    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可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截图,无失信被执行人惩戒信息);
    ②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④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5.核心产品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供应商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供应商计算;(各标包核心产品详见参数标注)
    6.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母公司、全资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标包的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9日 ,每天上午09:00至12:00 ,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www.xinecai.com)         

    方式:网上获取。具体操作参见信e采操作手册,信e采服务热线:400-050-9988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4日 09:30 (北京时间)        

地点:信e采电子交易系统(www.xinecai.com)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2.申请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3.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第六条规定,本次采购项目符合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情形: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投标人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按招标文件约定提出询问或质疑。
   4.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标包为单位,供应商可同时对一个或多个标包进行投标(投标文件分别编制),各标包中标与否对其他标包没有影响,但供应商必须就所投标包中所列货物、数量及供货期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南师范学院         

    地    址: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淮南市洞山西路南侧)           

    联系方式:0554-6863618、0554-68638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祁门路1779号安徽国贸大厦12楼1208室                          

    联系方式:0551-63736299/186551965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庆

    电      话:18655196512


附件信息:参数定稿1122.zip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