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你的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

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第三批次深度学习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等)投标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 128

项目概况

  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第三批次深度学习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等)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招采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52ngs.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1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SKY34000120229168号

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度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第三批次深度学习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等)

预算金额:各包预算详见下表

最高限价:各包最高限价同各包预算价

采购需求:

编号

名称

预算价(万元)

供货期(

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编码

深度学习与智能技术实验室建设项目

115

30

A0201

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区块链专业实验室建设项目

120

30

A0201

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微格教室设备更新项目

55

30

A0201

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法学院产学研用综合实训室建设项目

70

30

A0201

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计算科学实验室改造升级项目

90

30

A0201

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财务大数据分析决策实践教学平台建设项目

68

30

A0201

计算机设备及软件

 

合计

518

 

 

注:本次采购项目是教科研仪器设备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需求中的供货期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R

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具体原因如下: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

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通过书面方式进行质疑。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或经销/代理商

2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11009002022121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招采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52ngs.com)。

方式:登上述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

安招采技术支持电话:400 800 6335法定节假日除外

售价:本项目免收文件费。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 12010930(北京时间)

地点:安招采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交易系统(www.52ngs.com)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性质及来源:视同财政性资金的借贷资金

2.包别划分:共六个包

3.包别说明:本次招标、投标、评标和合同授予均以包为单位,供应商可同时对一个或多个包进行投标(投标文件分别编制),各包中标与否对其他包没有影响,但供应商必须就所投包中所列货物、数量及供货期完全响应,不完整的投标将被拒绝。

4.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5.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6.潜在投标人必须在获取时间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包括参与项目、缴纳费用、获取文件)否则可能导致投标无效。首次登录该系统需点击右上角登录/注册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方可参与项目交易。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影响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责任自负

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拨打安招采电子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800-6335(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

其他与项目有关的问题,请与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联系

7.潜在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责任自负。

8.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化招标采购方式,潜在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以下简称CA),CA用于电子投标/响应文件的签章及上传(上传投标/响应文件需使用CA进行加密);CA办理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 安招采平台电子招标投标操作规程;咨询热线:400-800-6335。

9.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并上传。下载地址:https://www.52ngs.com/#/system-home。

10.投标文件的提交要求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采购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淮南师范学院

地址: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淮南市洞山西路南侧)

联系方式0554-68636180554-68638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鼎信数智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路188号港澳广场A座17-20层

联系方式:0551-65390870转8637,151560192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春梅、余昆

电  话:0551-65390870转8637,15156019202

     箱:yk@ahdxpm.com.cn

 

 

20221109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