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你的位置: 首页  招标采购

淮南师范学院田区十六小“人工智能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时间: 2022-11-08 浏览: 65


项目概况

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南师范学院的委托,现对“淮南师范学院田区十六小“人工智能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潜在的供应商前来投标,并于2022年1114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TYCG2022-1108 

2、项目名称:淮南师范学院田区十六小“人工智能实验室”信息化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R竞争性磋商□询价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预算金额:150000元

6、最高限价:150000元

7、采购需求:人工智能科创型开源硬件套装、机器人竞赛套件、笔记本电脑、教学大屏等

8、供货安装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供货并通过验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本项目采购的笔记本电脑,其制造商多为大型企业。因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基础设施限制,或者提供特定公共服务等原因,只能从中小微企业之外的供应商处采购。按照《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对小型和微型企业提供的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中小企业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供应商对此存在质疑的,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中“质疑投诉”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负责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教学服务范围包含科技教育类;

4.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承诺)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黑名单”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可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里的企业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失信信息。);

③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5、提供相同品牌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按一家投标人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本项目主要设备是指:人工智能科创型开源硬件套装)。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2年118日起2022年1113,每天8:30-11:30;14:30-17:30 (北京时间,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文件或联系代理机构工作人员线上发送。

3.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科技类)扫描件等资料加盖公章后以扫描件形式(注明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3598240359@qq.com。

4.售价:招标文件费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14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网上递交加密文件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14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八佰伴后师院公寓楼1号楼2单元220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在淮南师范学院信息公开网http://xxgk.hnnu.edu.cn/3026/list.htm上发布。

2、开标说明: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的开标方式,投标供应商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版的投标文件上传,详见招标文件。

3、开标现场只接受已报过名的投标供应商参加。

4、投标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文件要求,免收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淮南师范学院

    址:淮南市洞山西路

联系方式0554-6863615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新天源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八佰伴后师院公寓楼1号楼2单元2201室

联系方式:0554-66662881385549304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廖科长、赵明娅

      话:0554-6863615、0554-6666288、13855493049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