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 616

作者:王庆  摄影:王庆  审核:涂俊芳

10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徽理工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陈满乾、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杨洪涛、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周华平、教务处副处长陈庆玲、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珍贯等5人组成专家组,对我校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逐一进行论证,陈满乾任专家组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副处长刘方中、涂俊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童悦主持。

会上,童悦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通报了项目最初申报情况、二级单位调研沟通情况、校级审议会意见。他强调,此次专家论证会的目的,一是请专家组对此次申报项目的建设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二是通过专家论证,更科学地遴选出方案较为完善可行的项目入库备建。

专家组成员逐一查看了各个项目的申请书、购置清单、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等申报材料,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人员在现场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历经三个多小时,专家组从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建设场地的完备性、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方案的可行性、拟购设备选型及价格的合理性、设备配套数的科学性、设备参数的完善度等方面对所有项目进行了深入论证,并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童悦对专家组成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专家论证会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校中央财政贴息贷款支持教科研仪器设备更新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给各申报单位,请各项目申报单位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使项目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从而更充分地发挥经费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