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园经营户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 211

各经营户:

各经营户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国庆节假期,提倡第三方人员就地过节,全体第三方人员“非紧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第三方人员确需离淮的,需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固定行程轨迹并以各经营户为单位报李文垒老师。全体第三方人员离开本市返校时,均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近7天有疫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和省外返淮人员须开展3天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待核酸结果正常后,方可入校,返校后连续三天进行核酸检测。

国庆节假期,各经营户不能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做好校园经营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送货车辆人员管理等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商品质量、价格稳定。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9月27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