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召开校园经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 203

作者:李文垒 摄影:李文垒 审核:刘方中

为了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校园经营安全工作,9月21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泉山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校园经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出席会议。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校园经营管理人员、全体校内经营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童悦处长主持。

会上,童悦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以及省教育厅监审处反馈意见,对加强校园经营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保卫处处长施申军就校园经营区域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车辆人员管理对经营户提出要求。刘方中从意识形态、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商品质量及食品安全、送货车辆及人员管理方面对校园经营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陈永红对做好校园经营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校园经营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各经营户要认真落实校园经营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行动到位,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标准,确保校园经营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三是要提供优质服务,要求校园经营服务必须在坚持“服务师生,保障安全,物美价廉”的原则下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