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年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 213

作者:史太波  审核:涂俊芳

为了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履行职责情况,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资产〔2022〕17号)文件要求,7月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教务处在泉山校区文科楼11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涂俊芳出席会议,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教务处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2022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反馈结果,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会议请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省教育厅专家组的反馈,认真落实整改,请各实验(实践)中心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接着,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从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开放、实验室安全与卫生、实验室文化建设、仪器设备维修及实验室基本信息报送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既突出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随后,各中心主任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工作表现,客观公正地进行了互评。

述职互评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对2022年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运行保障与实验室安全、实验教学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开展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不仅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了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履行职责的情况,也加强了各实验(实践)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为提高实验(实践)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稳定有序运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