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资产管理

关于启用新资产管理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 294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学校启用新资产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新资产管理系统功能

1.新资产管理系统涵盖设备和家具、无形资产等管理模块,新增了资产与财务等管理系统平台的数据对接,实现线上资产验收登记、变动、申请报废、审核、打印等业务功能,实现了手机端公众号管理的全程“不见面”资产服务模式。

2.从2022627日正式使用新版资产管理系统,资产入库、移交、调拨、资产调剂、处置及资产信息查询在系统中操作。

二、登录方式

1.PC端 :通过淮南师范学院主页“信息门户”,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资产系统”图标进入“淮南师范学院智慧资产平台”。

2.移动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公众号,点击关注,点击“移动审批”,登录用户名是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三、其他事项

1.旧版资产综合管理平台自即日起停止使用,已提交尚未完成的资产交接、变动等业务请在新系统重新提交。

2.系统试运行初期,可能存在个别问题需要完善优化。欢迎各位老师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3.新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相关问题,请及时在资产管理群QQ:311021608)反馈或直接联系固定资产管理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徐俊刘曦,联系电话:6863621

特此通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