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 329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组织〔202210号)要求,421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对标学先进 战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童悦主持。

童悦分享了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的抗疫工作经历,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践行初心不懈怠,再接再厉,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佩之情,并表示,要坚定信念,学习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论在学校还是居家,保证按质按量完成本职工作,彰显高校教师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及《淮南师范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