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非常时刻,我们一起承担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抗疫纪实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 209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自3月26日淮南市出现首例阳性病人以来,学校校园采取了“只出不进”的严格风控管理,作为校园商超、快递服务、物资采购、实验室安全的主管部门,在保障校园物资供应和商业网点运转方面责无旁贷。

根据统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管理的第三方服务人员约355人,封闭管理后,人员不能轮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第一时间与各商超沟通,最终留下62名服务人员确保商超、快递、理发等民生服务场所正常运转。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留在校内有童悦、刘方中、夏松、邵建涛、戴梦培等五位同志。

他们有的是青年志愿者,参与了物质转运、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的维持工作;他们有的是物质供应的调度者,协调、调度一车车货物进入校园,确保校园超市价格稳定、商品丰富。

他们是意见的倾听者,深入学生宿舍倾听和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他们是问题的解决者,第一时间解决学生的正当诉求,第一时间控制舆情发酵;他们是服务的提供者,经常深入商超了解第三方人员的工作状态,尽力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

他们是监督员,每天进出商超,监督商品的物价和质量,确保疫情期间物价不涨、质量不降;他们是督察员,监促各商超规范执行抗疫制度;他们是检录员,每天检查“两码一温”,检查核酸检测报告。

童悦处长深入学生党员工作站,收集学生意见。

 

 童悦处长、刘方中副处长、涂俊芳副处长检查商超防疫工作落实工作

 

 


随机访谈学生

 


                                      调配物资,协调校园物资供应                                                                                     

                                 

                              

确保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更好服务师生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