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暨部门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 207

作者:夏松    审核:童悦


 

4月1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线上疫情防控暨部门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处长童悦主持各科室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上,童悦处长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强调并安排了校园疫情封控期间的商超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务必做到阻断疫情源头,保障师生日常生活用度。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在疫情期间加强自身工作积极性,利用线上多媒体会议软件定期召开线上会议,加强主观能动性,做到校内校外工作同步有序进行。会中,童悦处长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2年工作安排做了细致部署,一是加强党建工作,疫情期间部门人员要提高自身党性和政治站位,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处室建设,建立“科长谈业务”“处长谈发展”学习制度,开展科室内部和科室之间业务讨论,强化部门职能的优化与规范,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职业素养和执行力水平;二是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制定《淮南师范学院固定资产登记建账实施细则》、《淮南师范学院国有资产调拨、交接实施细则》等文件,进一步规范固定资产登记、入账、审核等环节的管理;三是积极推进采购工作流程规范化和制度化,修订《淮南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法》,制定《淮南师范学院零星分散采购实施细则》,编印《淮南师范学院2021年采购分析报告》;四是扎实推进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立项、实施、验收与评估工作,实施“实验室管理规范化达标工程”,开展优秀实验室评选,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强化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督。

会议强调,部门要积极落实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属地有关部门针对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坚持“只出不进”校园管控原则不动摇对校外供货车辆和校内商超运货车辆实行无接触管理同时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学校2022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工作实际,统筹做好2022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做到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