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31 浏览: 213

作者:夏松 摄影:夏松 审核:童悦

 

3月30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童悦主持。

    会上,童悦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通过再次共同学习《在省属高校招标采购及后勤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及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童悦回顾总结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1年全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任务。童悦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结合自身工作特色,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做好新学期、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求部门人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要进一步完善招标采购工作方面的制度、修订仪器设备的维修管理办法、建立健全评标专家库与监督人员库,等等。要强调个人政治和党性认知,杜绝侥幸心理,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特别是海外关系、兼职、家人经商办企业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按照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拉升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质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营造干实事创业绩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纪律建设,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起来。着重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风险防控与监督,落实《淮南师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与监督实施办法(实行)》(校发〔2020〕29号),对招标采购、资产处置和房屋出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深化监督,做到工作内容合法依规,管理体系公开透明。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