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 241

作者:刘方中 摄影:赵先红 审核:童悦 上传:史太波

  

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深入学校商超、快递服务中心、理发店等校园生活服务经营场所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

在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陈永红仔细查看了快递服务中心的疫情防控台账,检查了消毒设施的配备及使用情况,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制度的执行情况及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并强调快递服务点一定要做好快递点环境的消毒工作,确保到我校的每一件快递都经过2次病毒消杀,确保每件快递都是经过安全处置的,确保在快递收发领域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

在灵峰教育超市,陈永红随机抽查了超市部分工作人员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及超市的“两码三检”工作台账灵峰教育超市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超市疫情防控措施及各类商品供货保障方案陈永红还查看了部分常用商品的价格和商品质量等师生关心的问题,并随机询问正在购物的学生是否存在涨价、低质等现象。在与超市负责人沟通时,陈永红强调校园封闭期间,超市要确保商品的供应工作,严格控制价格,确保商品价格不高于校园封闭之前,确保商品价格不能高于周边大型超市同类商品价格,严禁哄抬物价。

陈永红还对校园电信服务中心、咖啡店、文印室等经营服务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指导。调研结束后,陈永红要求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加强对各经营户的管理,严格按淮南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生根,尤其是要做好”两码“联查、体温监测、快递及进货商品消毒、商品价格及商品质量等监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