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领导深入东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 189

作者:涂俊芳  摄影:涂俊芳  审核:童悦  上传:王庆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多地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为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2022年3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东校区门禁卡口、宿舍、隔离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2022年第4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从快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同时针对重点场所的安全风险点排查及卫生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左小云重点督察了新增隔离点的选址及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在逐间考察新增隔离点后,要求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要通力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按40间/万人的标准完成隔离室的清理及隔离用品的配备工作。

在指导隔离点建设后,左小云一行又考察了东校区原2号及3号学生公寓楼,公寓楼中堆置了许多易燃杂物,卫生条件差,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左小云要求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要尽快拿出方案,在最短的时间内彻底清理废弃物、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随后,左小云指出与3号学生公寓楼相临的原青年教工楼始建于上世纪40年代,已属于危楼,为消除安全隐患,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职能部门要依据《淮南师范学院公房管理办法》的要求依法依规尽快拆除。

考察结束后,左小云在东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协调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生物工程学院、鹏辉物业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左小云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快速响应、靠前指挥、身先士卒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会议商定了各单位的具体分工,并确定了完成工作的时间节点。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表态一定会站在政治的高度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创造条件,确保防控基本设施到位。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