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淮南师范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经营户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 176

作者:赵先红  审核:刘方中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31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对校园经营户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根据《关于做好校园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排查整治易燃易爆安全隐患的通知》相关要求,检查人员重点对“双码”、测温、消毒、是否佩戴口罩、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认真调阅了各个经营户每日疫情防控台账,同时对电网线路铺设、水电气设施与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的持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检查人员强调各经营户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员工及家庭成员的“两码”联查和体温监测,坚持“日报告”,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及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健康。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经营户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经营服务平稳有序,物资供应充足。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各经营户按学校要求立即整改,以确保校园经营服务做到安全和规范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