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 201

各经营户: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经营户必须严格按《关于做好校园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每个经营户均必须安排专人认真对所属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和“两码”联查(健康码和行程卡),同时对所属员工家庭成员的体温进行监测和“两码”进行联查,如果员工或所属员工家庭成员体温异常或“两码”有变化,均必须经学校同意后方可入校

2.各经营户新聘员工必须经学校同意并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入校,不能私自进入校园

3.各经营户员工家庭成员等校外无关人员不能进入校园。

4.各经营户员非必要不离淮,离淮后未经学校同意不能进入校园。

5.淮南市内供应商送货前必须将出示行程卡、健康码,并将“两码”截图发送学校。按淮南市防控办要求,淮南市外供应商除出示行程卡、健康码外,到达淮南市后必须到淮南市做完核酸检测并为阴性时方可入校。

经营户及员工如违反上述相关规定,学校将按合同规定每次处罚2000元罚款,同时追究相应人员及经营户的责任,情节严重学校根据规定解除合同。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16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