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园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 251

各经营户: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函》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各经营户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入校管

一)暂时不予入校人员

1.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2.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人员

3.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

(二)经营户员工管理

1.各经营户员工不允许离淮,确有需要,必须离淮的必须在离淮前报备,原则上离淮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返淮后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做核酸检测,且报学校同意后方可入校。

2.各经营户员工进入校园要落实登记管理、扫码、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

3. 对轮班人员和因病缺勤人员要进行实时追踪登记,并在入校时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

4.扩大特殊岗位(如奶茶店服务人员等)核酸检测频次及覆盖面。

(三)送货人员及车辆管理

1.各经营户要严格控制和管理送货人员及车辆数量,尽量增加每次送货数量,减少送货频率。

2.送货人员和车辆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出示行程卡和健康码,淮南以外人员必须出示核酸检测证明。

二、做好商品供应保证工作

1.各经营户要做好商品供应保证工作,确保商品货源充足和商品质量。

2.各经营户要严格控制商品价格,确保商品价格不能高于周边大型超市同类商品价格,严禁哄抬物价,尤其是学生需求量较大的商品,如:水、水果等。

3. 严控进货渠道,做好消毒工作,进货后要立即进行消毒,防止因进货携带病毒,有效阻断传染病传播途径,做好进货台账登记工作

、严格落实经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       

1.各经营户要全面做好环境卫生和消毒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通风

2.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经营户要建立台账,登记所属员工健康情况及行程情况,收集所有员工的防疫行程卡和健康码截图,并将报告结果按日反馈给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胡皓月老师,联系电话:0554-6863619

3.严控校园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组织谁负责”要求,原则上在校园内不举办大型促销活动

、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1.落实主体责任。各经营户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到位、防控机制严密到位、防控措施严实到位。各经营户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报告有关信息。

2.强化监督检查。学校将对各经营户进行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台账建立登记情况、行程卡及健康码截图收集及真实性情况、职员配带“出入证”情况、经营户环境卫生情况、通风及消毒情况等,确保件件落实细,实现精准防控

3.严格处罚制度。发现经营户及员工违反上述相关规定,学校将按合同规定每次处罚2000元罚款,同时追究相应人员及经营户的责任,情节严重学校根据规定解除合同。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