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全面排查整治易燃易爆安全隐患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3-14 浏览: 334

各经营户: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南师范学院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校园经营户安全管理责任,切实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学校安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校园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现就全面排查整治易燃易爆安全隐患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查整治

即日起至3月15日,各经营户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针对经营场所油气输送管道、电网线路、水电气设施等重点易燃易爆部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余盲区,全方位、立体式开展安全隐患查整治工作,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建立安全责任和隐患处理预案彻底堵塞漏洞。

二、组织专项检查

3月16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联合学校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等部门对各经营户易燃易爆安全隐患专项检查,重点查看自查的安全隐患是否已经整改是否建立安全责任制明确隐患责任和隐患预案。还将全面检查经营场所内是否存在自查整治以外的隐患,并明确整治责任人,规定治理期限,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三、加强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安全无小事,应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压实安全责任,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学校将加大日常监督管理力度,不定期检查各经营户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并防止出现新的安全隐患,保障安全有序经营。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年3月10日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