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开展校园经营户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1-02 浏览: 215

作者:赵先红  摄影:赵先红  审核:刘方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经营服务监管工作,促进各经营户做好各项安全工作,12月31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对校园经营户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服务师生等方面对学校各经营户展开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根据分工对电网线路铺设,水电气设施、消防器材配备,食品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的持有情况,有无临期、过期食品销售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经检查发现各经营户总体情况良好,经营服务平稳有序,但也存在个别卫生状况不佳、电线布设零乱、裸露消防器材配备不合规等问题。对此,检查组要求相关经营户立即整改,以确保校园经营服务做到安全和规范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