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机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 309

作者:史太波  摄影:史太波  审核:刘方中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指导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11227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党支部书记童悦简要介绍了前期支部工作总结、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党支部组织委员刘方中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机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和选举办法,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选举,并由监票人宣读投票结果,机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童悦、刘方中、涂俊芳、王庆、史太波五名同志组成。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党支部书记童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起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房产、招标采购、固定资产、实验室建设、实验室运行保障及实验室安全、公共机房、多媒体各项管理工作服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