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 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方案专项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 489

2022年12月3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建设方案专项论证会。本次会议是根据11月19日所进行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议结果,主要针对软硬件结合、环境布局要求高的或者涉及多学院交叉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的建设方案专项论证会议,本次论证的主要有3D人体运动解剖生理学实验室、琴房管理系统、数电与模电实验室等3个建设项目。体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等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主持。

3D人体运动解剖生理学实验室琴房管理系统这两个建设项目分别邀请了相关代理公司与产品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线上汇报音乐学院院长张良宝、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与会人员从教学软件与课程的匹配程度、设备配置及各种资源分配方案与建设目标的实现程度等方面与汇报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进一步明晰了项目的建设需求与达成目标

数电与模电实验室建设项目,则采取线下讨论的形式,首先由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晓波就数电与模电实验室现有设备面向专业、服务课程、开课班级与人数、存在问题以及拟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介绍,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伍龙及其他相关人员则不同专业不同需求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经充分讨论后,三个学院一致同意由电子工程学院统筹建设数电与模电实验室,将择期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更深入更具体的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

会后,各项目负责单位将根据论证会意见继续完善建设方案,使实验室建设更科学、合理、可行,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