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1-10-09 浏览: 226

作者:史太波  摄影:王庆  审核:刘方中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410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护好、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