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资产管理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校园经营户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6 浏览: 354

作者:赵先红   摄影:赵先红   审核:刘方中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经营户安全管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9月24日上午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校园经营户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29家校园经营户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刘方中主持。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刘方中首先对各经营户在服务师生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校园经营户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校园经营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车辆管理、聘用在校学生等方面向校园经营户提出明确要求。
       保卫处处长施申军通过讲述某高校快递车辆安全事故案例,对各经营户进行警示教育,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经营户加强车辆安全及经营区域内消防安全管理,并明确各项消防安全责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表示安全无小事,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落实。他指出,各经营户负责人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加强员工培训与管理,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制度,建立检查台账,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条款依法依规提供服务,全面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与校园和谐稳定。
       随后,学校与各经营户负责人签订了《经营户安全责任书》。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