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9-25 浏览: 197

作者:史太波   摄影:史太波   审核:刘方中
       9月24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行政楼402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副处长刘方中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刘方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五个“庄严宣告”,习近平这篇讲话特别燃》《32个字,习近平这样概括党的精神之源》《86次提“人民”!,习近平这篇讲话饱含深情》《九个“必须”,习近平反复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和”,习近平诠释中国共产党的天下情怀》《三个“不变”,习近平宣示坚强决心》《三个“绝不”,习近平这些话让人热血沸腾》《一个号召,习近平@全体共产党员》《三个“不负”,习近平对青年寄予厚望》《四个历史阶段,习近平为百年史诗“划篇章”》《三个“一切”,习近平归结为一个主题》《两个“万岁”,习近平心中的伟大与光荣》共12篇“七一”解读系列报道,从这些非凡数字中,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牢记使命,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为学校、部门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