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你的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学校制度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1 浏览: 205

作者:王庆  摄影:王庆  审核:刘方中  上传:史太波
       为了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履行职责情况,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资产〔2021〕10号)文件要求,6月1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联合教务处在行政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童悦、教务处副处长张科贵、全校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童悦主持。
       会上,童悦回顾了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室运行保障、实验室安全等主要工作,肯定了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2020年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室运行保障及实验室安全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张科贵从实验教学系统排课、实验教学检查等方面肯定了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2020年在实验教学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随后,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从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运行保障与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对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既突出了成绩又指出了不足,同时,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的管理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各中心主任根据述职内容和平时工作表现,客观公正地进行了互评。
       述职互评后,童悦强调,各实验(实践)中心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做好台账记录,要规范实验室档案管理工作,要求实验室及仪器设备一经使用,必有记录,并定期对使用情况及记录进行检查,不断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张科贵指出,各实验(实践)中心要充分利用实验室已有资源并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发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创新教学方法,促进实验教学工作取得新成就。
开展实验(实践)中心主任述职考评工作,不仅客观公正地考核评价了各实验(实践)中心主任履行职责的情况,也加强了各实验(实践)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提高实验(实践)中心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确保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稳定有序运行。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