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支部生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开展“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 236

作者:史太波   摄影:徐俊   审核:童悦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0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2室召开“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童悦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童悦再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部分)等著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
       会上,童悦以“准确把握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为切入点,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成员上了一堂微党课,并从伟大成就、人民认可、国际比较等几个维度与全体人员交流了我们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是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童悦讲到,中国共产党在推动中国历史发展中作出的伟大贡献,我们党员学史增信,要将党的历史牢记于心,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实验室建设、招标采购等工作在规范、科学的轨道上运行,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今后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更要努力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