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 194

作者:史太波  审核:刘方中
  11月1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童悦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童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的巨大成就和发展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和风险挑战,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
  童悦同志总结时强调,这次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摆在各项规划任务的首位,进行专章部署。这是我们党编制五年规划建议历史上的第一次,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世界发展大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战略布局。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自觉用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验室建设、实验运行保障、实验室安全、资产清查、巡视审计整改、招投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扎实的工作业绩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资产与实验室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