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建设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实验室及一流专业建设项目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浏览: 245

        2020-2022年实验室建设规划于2019年8月份启动,三年合计申报项目64个,其中2020年共申报38个,预算金额达到2795万元;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项目共申报5个,预算金额约220万元。为进一步加强淮南师范学院本科实验室建设及深入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快资金使用进度,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9月29日下午,学校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实验室及一流专业建设项目预审论证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实验与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及各实验中心主任、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与设备管理处处处长童悦主持。
        会上,由各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陈述,重点汇报了项目建设背景、面向课程、建设的必要性、场地落实情况、主要购置设备种类与数量、预期建设效益等情况。与会专家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针对不同的建设方案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项目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会议认为,本次申报项目数量多,申报金额大,而学校建设资金较为有限,申报建设的项目需统筹规划,定位精准,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避免重复建设,做到资源共享。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依据沟通交流意见,及时调整建设方案,细化技术参数,精确价格预算,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确保2020年政府采购项目顺利实施。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顺利实施2020年实验室及一流专业建设项目提供了保障,也为今后实验室及一流专业中长期建设规划的制定提供了思路。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