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你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支部生活

机关发规处、人事处、实验设备处、招生办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03 浏览: 235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7月2日,发规处、人事处、实验设备处、招生办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实验设备处支部书记童悦作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做优秀共产党人》,活动由人事处支部书记杭琍主持。童悦从做最优秀的自己引入课程,围绕知党史、跟党走、尽党责来阐述如何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一是知党史。童悦将中国共产党党史分为四个阶段,重点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政治、经济、文化、国防、国际地位上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和现实都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二是跟党走。回顾中共一大的召开,中国共产党能从中国政治舞台边缘走向政治舞台的中心,正是基于一批又一批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尽党责。要求我们要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知荣辱的价值观、坚守重践行理念。最后,童悦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抢抓新的历史机遇,以实际行动比学赶超应当是我们每个淮南师范学院人应有的责任。最后,机关人事处支部书记杭琍做总结讲话。她说,这节党课通过详细阐述如何做一个有理想信念的人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和成就,既有对党理论的高屋建瓴的阐释,也有对如何做人的道理的解读,对我们党员尤其是青年教师党员有着积极的启迪促进作用。杭琍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使命,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全体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Copyright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 淮南师范学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党政机关政府网站找错